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

       浏览:11168

  我们在购买物品时经常会因为太贵,自己的信用额度无法进行支付而感到苦恼。有时也会因为消费太多,无法进行全额还款而郁闷。其实,无论是消费还是账单,都是可以进行分期付款。下面卡宝宝为您介绍一些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基本情况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申请时间: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本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含)之间,都可以进行申请。例如:您的本期账单日为8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8月23日,则申请时间为8月6日至8月23日。

  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6期0.68%、9期0.66%、12期0.64%、18期0.62%、24期0.60%

  申请方法:账单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持卡人在刷卡消费的账单日后,本期到期还款日之前,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申请账单分期。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

  1、为避免耽误您的还款安排,建议您尽量于当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申请。若您使用自动扣款方式还款,为避免发生重复扣款,建议您于当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五日申请。

  2、申请账单分期后,敬请您密切留意审核结果。

  3、申请账单分期付款,分期总金额最高不得超过100000元。申请核准后不得对已申请的分期期数、金额进行更改。

  4、持卡人申请账单分期成功后,分期金额将从分期后最近一期账单起列入账单,每期手续费与每期分期金额同时入账,并计入最低还款额中。如办理成功后,持卡人未按时全部偿还当期剩余账单金额,将视为未全额还款,则当期账单不享受消费交易的免息还款期待遇。

  5、如您申请提前终止账单分期,经我行核准后,您必须一次性支付剩余的分期余额及手续费(已入账的本金及手续费不退还)。

  6、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付款业务3个月内,不能进行第二次申请。

  7、账单分期付款 业务的每期入账应还金额和手续费不参与积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