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白金卡年费

浦发白金卡年费

任性!2015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全免

       浏览:7359

2015年起,除部分提供特别权益的信用卡外,浦发信用卡旗下50多个信用卡产品都将无条件终身免年费,其中还包括几款白金卡。小伙伴们,速速围观了!据了解,其中还包括几款白金卡,比如:标准IC信用卡白金卡、深圳创意旅游信用卡白金卡、VISA白金卡简约版等几款。

 

【小编观点】

 

【1、年费应不应该免?】  

 

很多普卡、金卡以及一些小白金卡的确不应该收年费。不过,提供高端服务的白金卡或者需要特殊工艺制作的信用卡(如DIY卡),由于持卡人可以获得实在的权益,银行收年费也合情合理。  

 

比如白金卡包含的机场贵宾室、专车接送、贵宾医疗、高尔夫等高端服务都是有成本的,没钱是绝对砸不下来这事滴!银行不是慈善家,收点成本用来运营,是合理的。  

 

普通卡、金卡不应该收年费,是因为:  

 

 一、用户为什么需要缴纳年费,从行业来讲很混乱:各银行收费标准不一;同一银行、不同卡片收费也不相同!让人不禁疑惑,年费缴纳的标准究竟何在?    

二、普卡、金卡持卡人,享受到的有价值的信用卡服务非常少!  

三、现有普卡、金卡年费有点像鸡肋:按规定是要收费的,但实际操作中基本都是首年免年费,次年开始则是刷卡够一定数次或消费满一定额度即可减免,有等于无。持卡人万一漏刷一笔,或者刷卡额度达不到标准,而因年费造成逾期,会大大降低持卡人对银行的信赖感和忠诚度。  

 

【2、浦发为什么玩这么大?】  

 

50多款卡片全线终身免年费,浦发这次玩的有点大,之所以这么做,或许跟今年以来各行的争夺焦点从发卡逐渐转移到用卡上有关。各行信用卡中心不断推出各种活动,从办卡到用卡,不一而足。连一向沉稳老练的工行、农行也开始屡屡推出各项优惠,进一步稳定了持卡人的军心。  

 

相较其他银行,浦发银行尚属新人,发卡量没人家大,办卡礼PK不过人家,用卡优惠除了今年的浦大喜奔外,没太多让人记住的点。做过市场的人都知道,这么下去的信号就是:危险!  

 

这次浦发抛出这个馅饼并非没有征兆,大家应该还记得,浦发前不久才刚宣布完:浦发银行磁条卡免费更换芯片卡。在小编看来,这是一次很好的营销之举,可以一举数得:一来可以稳固现有持卡人的信心,提高他们的持卡荣誉感!二来可以在年底各行争夺办卡量时,获得足够的眼球关注!三来有了足够的媒体关注度!四来,此举创利与持卡人,会收获非常好的市场口碑!另外,行业肿瘤被刺痛,其他银行就算不因此事改善年费收费情况,也会促使大家对行业的收费情况加以关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至于最终,浦发能不能收获自己想要的,行业能不能获得一次良性改善的机会,小编还将持续关注。  

 

【浦发办卡条件】  

 

年满18周岁-60周岁以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稳定工作、合法收入。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产证明资料向浦发银行申请信用卡。  

 

需要注意的是,白金卡办理条件相对比较高:个人在浦发银行的名下所有资产(包括理财基金存款等等一系列的都算上),在一个月的审核期内达到日均30万元。(戳此测测你能不能办白金卡)  

 

欢迎在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并且订阅我们的公众号:卡宝宝网信用卡(cardbaobao),每日推送最实用的信用卡申请和提额相关的经验知识,更有精品信用卡优惠评测,每天3分钟,成为卡神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