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卡优惠

浦发卡优惠

浦发“合伙人”推荐亲友办卡 扫扫二维码就送20元刷卡金

       浏览:7709


3月16日起,浦发持卡人只要登陆浦发信用卡网站或微信页面完成注册,即可成为浦发信用卡“合伙人”,获取专属二维码,亲友则只需扫描该二维码,便可轻松申请办理信用卡!

 

据悉,浦发信用卡此次将信用卡申请表简化为平台网站、官方微信及专属二维码等随处可见的“入口”,申请人只需利用碎片时间即可轻松办卡。更为重要的是,浦发信用卡紧扣互联网传播特征,以朋友间圈层营销和多渠道合围为营销突破口,着力打通线上与线下申请渠道,真正实现口碑传播,最大程度缩短了客户从“心动”到“行动”的等待时间。

 

据了解,此次浦发信用卡“合伙人”每成功推荐一名新用户,即可获得20元刷卡金;每成功推荐五名新用户,还可拥有一次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机会。

 

活动推出之际,浦发信用卡还特别推出:被推荐人的积分消费按照1%的比例以刷卡金的形式返现给对应的浦发信用卡“合伙人”的特别福利。而随着推荐人数的增多, “合伙人”更有机会享免费组团台湾游。笔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人体验此次浦发信用卡带来的新型服务,此次活动也为非持卡人开设了“合伙人”绿色通道,不用等卡片核发,即刻可开始推荐,无论年龄与职业,各个族群都能参与。

 

今年浦发信用卡已推出的免年费权益、春节免费包机、8元定酒店、999游日本等活动都为“合伙人”项目注入了相当的人气。获悉此次“合伙人”计划的持卡人李小姐表示,之前已经有不少朋友听闻浦发的给力活动,想和她结伴享受浦发的福利。如果她能成为“合伙人”,以后直接打开二维码给她的朋友们扫一扫就行了。这样她既可以享受到“合伙人”的福利,又可以不再为亲友共享浦发信用卡活动的请求感到为难。

 

编辑推荐: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