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申请信用卡

浦发申请信用卡

浦发申请信用卡

       浏览:10568

  浦发申请信用卡条件: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比较宽松,只要您符合以下要求即可:

  1.年龄要求:主附卡申请人必须在18周岁以上(含);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税后年薪在人民币18000元及以上,可申请普卡,WOW卡和麦兜卡; 税后年薪在人民币50000元及以上,可申请金卡; 税后年薪在人民币120000元及以上,可申请白金卡;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如果您需要申请附属卡,那么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持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8周岁以上。

浦发申请信用卡条件
  

  浦发申请信用卡流程:

  一、从各种渠道领取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表;

  二、完整填写申请表并附上相关的资信材料;

  三、将准备好的材料连同申请表一同递交到当地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或者直接邮寄到浦发银行总行的信用卡中心。
 

  浦发申请信用卡技巧:

  1、工作满1年以上

  在当前公司的入职时间越长,银行系统就会认定你的工作越稳定,入职时间超过1年的情况下,就可以大大加分。如果入职10个月、11个月的小伙伴如实填写就太诚实啦,其实像这种快满1年并肯定会在该公司继续工作的情况,都可以直接填1年以上。

  2、提供固话

  这点很重要!如果你觉得申请表中的固话栏无关紧要,那你就大错特错啦!提供固定电话从侧面反映申请人的生活稳定度。另外建议最好公司的固话和家里的电话都填上,这是银行内部员工透露的!

  没有家里固话咋办?没有家里的固话就写一个熟悉的亲朋好友的,同时要和对方对好口供!我不会告诉你,这个也是银行员工支招的!公司固话最好填写你所在办公室,而非前台,如果公司太大人员太多,前台也未必就记得谁是谁。

  3、收卡地址为单位

  寄卡地址是很小的细节,但是细节关乎成败啊!建议大家统一都选择邮寄到单位。因为选择寄卡到单位的话,银行会认为你在这家公司的工作稳定,对于申卡成功也有一定的帮助。

  4、年薪不要只填写税后收入

  年薪越高,说明经济实力越强,经济实力越强,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也就越强,对于这样的申请人,银行通常都会比较欢迎。所以在填申请表时,一定要把自己的年终奖、过节费等隐性福利都算上,并填写自己的税前收入。

  5、推荐人为最好填写该行高端卡持有人

  很多银行的申请表上需要填写推荐人或联系人。银行员工一般会告诉你“随便填一个同事就可以了”,于是很多人就会傻傻滴填上和自己关系好的朋友。其实这时候如果你填一个持有该银行高端卡片的同事,一方面证明自己在公司人缘不错,另一方面也是借助这个同事的信用给自己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