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信用卡积分兑换

浦发信用卡积分兑换

浦发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式

       浏览:21832

  现在,信用卡都是有积分的,等到积分到达一定的数量时就可以兑换礼品或者其他的一些东西,那么,浦发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下面,卡宝宝说说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式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式


  1.网上银行

  进入浦发银行的官网,浦发银行信用卡用户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积分计划”—点击“我要兑换”—选择“网上兑换”—输入信用卡卡号、证件号码等,即可进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2.邮寄

  浦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在浦发银行网站下载《兑换申请表》—打印申请表并填好相关信息—将兑换申请表寄至上海邮政-120-88信箱(邮政编码200120),信封上注明“积分兑换”,便可使用积分兑换礼品。


  3、传真

  浦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在浦发银行网站下载《兑换申请表》—打印申请表并填好相关信息—将兑换表传真至021-68886827,便可使用积分兑换礼品。


  4.客服电话

  浦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可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专线021-38784982,可以选择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兑换两种方式兑换礼品。


  有一些信用卡的积分可以兑换的礼品很丰富,有的就不是很好,每种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式差不多就是以上几种,但是,可兑换的礼品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一开始办理信用卡之前就想利用积分来兑换一些东西,那么,在办理之前可以和银行咨询清楚。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