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浏览:11777

  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基本申请要求

  1.浦发银行要求申请人必须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年满18周岁;

  2.浦发银行要求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不良记录。

  2.基本申请资料

  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大家在申请前需要准备个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如:本人有效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等。如果您不是大陆居民,需要有本人的港澳台居民往来通行证或护照等。

  3.弹性条件

  用户如果是通过银行网点、业务员等线下途径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需要一同递交个人有效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没有工作证明的申请人可以用工作证、名片等代替。

  除了工作证明意外,申请人还要提供有效财力证明文件。如收入证明、存款证明、车辆行驶证明等。

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浦发信用卡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一、从网络,柜台等各种渠道领取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表;

  二、完整填写申请表并附上相关的资信材料;

  三、将准备好的材料连同申请表一同递交到当地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或者直接邮寄到浦发银行总行的信用卡中心。
  

  浦发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方式一: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在线查询

  网上查询请点击: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

  方式二: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820-8788

  操作流程:

  1.按“1”中文——按“3#”信用卡申请相关——按“2”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2.按“2”English——按“3#”信用卡申请相关——按“2”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3.按“3”日文——按“3#”信用卡申请相关——按“2”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方式三:浦发银行信用卡进度微信查询

  扫一扫浦发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具体操作: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号“spdbccc4008208788”,点击“微账户”,选择“微查询”,输入“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