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个体户申请信用卡

个体户申请信用卡

个体户申请信用卡最全攻略

       浏览:28710

小编从客服处了解到,每天向卡宝宝网咨询申请信用卡的用户有20%左右是个体户,个体户因为不像白领一样每月有固定收入,不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申卡时很容易被拒!其实,只要摸清规则,个体户办卡没那么困难,容小编一一道来: 

 

个体工商户办信用卡需提供的资料:

  

1、营业执照及复印件;

2、身份证及复印件;

3、借记卡及复印件;

4、有部分银行还需个体工商户提供税务登记证、三个月完税证明等资料。

  

无证个体户办理信用卡需提供的资料:如果你有存款、有房产,能出示房产证明或是资产证明的话也是有很大几率下卡的。

 

以上资料,请卡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性提供,卡宝宝网建议申请时尽可能多的提供相关资料,不要怕麻烦,一来可以增加申请成功率,二来如果发卡的话,额度也会相应提高很多。有些人既有房又有车,只提供了名下的房产,结果就被一些审批严格的银行拒之门外了。   

 

对几种特殊情况的说明:   

 

1、个体户申请信用卡选择国有银行还是商业银行?   

 

相较而言,工、农、中、建等国有银行对信用卡的审批条件较高,下卡成功率不是很高;商业银行申卡更容易成功。卡宝宝网建议个体户们选择中信、招商、广发、光大等商业银行,如中信银行,只要提供的资料属实,批卡率都在90%以上。   

 

2、无证个体户,有车,怎么办卡?   

 

卡宝宝网建议这类卡友申请车主卡,如招行、广发车主卡,相较个体户申卡需要提供的繁琐资料相比,车主卡提供的资料较少,有行驶证即可,且申请成功率远高于普通信用卡。但要注意:只能是本人名下的家用汽车,才能申请车主卡,货车或客车,都不能申请。   

 

3、淘宝店主,月利润7000元,无房、无车、无定存、无社保、无营业执照,怎么办卡?   

 

这样“一无所有”的申卡人确认也有。卡宝宝网给的建议是:申卡前3-6个月,选择一家商业银行,如招商银行,办一张借记卡;然后选择每个月固定日子存入7000元,保留存单。类似发工资的形式,这样会给银行一种感觉:这娃每个月收入7000。你就可以变相成为银行的“稳定收入”客户了。半年后,拿着6张存单,去银行办理。这种方法可以增加办卡成功率,不过额度一般不会太高。   

 

4、无证个体户,有其他银行信用卡,怎么申卡?   

 

目前主流银行中,只有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5家支持以卡办卡,申卡人在申请这几家银行的卡片时,可以提供已经使用最少3个月以上(各行不同,如浦发规定:持他行信用卡1年以上)的他行信用卡,到柜台办理,如果用卡记录良好,没有逾期,也能快捷下卡。   

 

卡宝宝网其他攻略:   

 

1、申请与业务账户同一银行的信用卡,银行可以大大简化申办流程。如农行规定:个体户在农行资产达到10万以上,提交信用卡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材料即可,资产证明银行会自行查询并提供。银行会协助申请人申办合适的信用卡。   

 

2、申卡前先在希望办卡的银行存入一部分资金,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和下卡额度。如,小编希望办一张中信魔力卡,办卡前一个月,小编先在中信借记卡中存入借来的3万元,银行审核信用卡时,会自动查到小编的存款,就会把小编考虑为较为优质的客户。下卡后,小编可以再把这笔钱还给朋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