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个性信用卡

个性信用卡

个性信用卡 可以自己DIY卡面

       浏览:20038

如今的信用卡,除了拥有丰富功能,一个炫彩且个性的卡面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些银行提供了DIY卡,可供用户自己设计信用卡卡面。  

 

例如程先生结婚5年了,和妻子感情一直很好,她一直想找个机会好好表达对妻子的爱意,但是送玫瑰妻子并不太喜欢。一次偶然的机会,程先生从同事那里得知,有种个性信用卡,可以DIY制作卡面。于是他就用两人结婚照作为卡面,作为结婚5周年结婚纪念品。  

 

对于年轻人而言,有一张有自我标识的信用卡,就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个性,个性信用卡不仅仅是一张信用卡,更成为其身份的标志。  

 

目前,个性信用卡有建设银行的MY LOVE卡,用户可上传、编辑个人所属的照片(如珍爱的宝宝特写、甜蜜的婚纱写真、温馨的全家福等照片),可从网站图库中选择喜欢的图片,亲自设计MY LOVE信用卡卡面、中信银行的QQ-DIY信用卡,持卡人可亲自为卡片设计QQ秀画面,将自己设计的作品印在卡面上。此外还有广发银行的爱狗卡、浦东发展银行的WOW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