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银行信用分期

浦发银行信用分期

“权益梦工厂”打造浦发信用卡片新时代

       浏览:3135

信用卡行业的竞争,如今已进入了“精耕细作”服务的时代。如何最大程度地定制化产品,根据特定客户需求推出专属权益,是每家发卡行都面临的问题。近日,浦发信用卡对此再出新招,推出独有的“权益梦工厂”权益平台,让消费者可自由选择、组合各项信用卡权益,实现“一张信用卡片,一个权益平台”,彻底打破了原有的信用卡产品体系。

 

 

“传统信用卡的各项权益与卡片种类紧紧捆绑,持卡人并没有选择权。而如今,浦发的‘权益梦工厂’就如同一个手机上的应用市场,浦发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安装’或‘卸载’各项权益,不再受到卡种限制。”浦发信用卡产品负责人介绍道,“消费者不仅可以随心体验各类权益服务,更可以自己DIY出完全贴合需求的信用卡产品。这一灵活、自主的选择模式,将使得浦发信用卡更‘轻’更‘强’。”

 

举例来说,机场贵宾厅、旅行保障等权益,原先仅提供给航空联名卡持卡人使用。但未来,所有浦发信用卡持卡人都可以通过在“权益梦工厂”上,通过信用卡购买并体验享用。

 

据悉,“权益梦工厂”权益平台首期推出的产品包括:免除取现手续费的“取现霸王”、特享分期交易手续费9折优惠的“分期宝”、消费后可立即收到短信提示的“短信提醒”、一通电话完成境内所有银行卡挂失的“挂失无忧宝”等特色权益,持卡人只需登录浦发信用卡网站或通过官方微信,即可选择自己适用的权益,首期购买的持卡人还可享受2个月的免费体验。之所以做出这样大胆而突破的创新,浦发信用卡产品负责人表示:“推出权益平台是改变以往标准式、统一性、模式化的信用卡产品管理模式,放权给持卡人,让持卡人自己来解决定制化的问题。这也是浦发信用卡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就要多一分服务’的体现。”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浦发去年将互联网思维引入营销活动中大获成功,“权益梦工厂”则标志着这种改革已深入到产品层面。“定制化”正是互联网思维中提高用户参与感的重要环节,或许也是信用卡“精细化服务”难题的解决之道。浦发此举,有望引领信用卡行业迈入更“轻”更“强”的移动互联全新时代。

 

编辑推荐:浦发银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