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规则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规定

       浏览:9243

  很多人知道信用卡消费是可以累计积分的,也非常关心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的商品,总想着积累到一定的数额以后再申请兑换礼品,但是不知道信用卡积分有没有使用期限,所以对于浦发银行信用卡消费积分期限规定的问题很多人都特别的关心。那么今天卡宝宝给卡友们说一下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规则以及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规定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规则


  信用卡消费时分为刷卡消费和网上消费,在积分累计时两种消费方式获得的积分也有所不同。


  在进行刷卡消费时,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合格消费或者预借现金每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积分1分,每满美元1元可获得12分。消费/预借现金金额元以下的角分均不计入,美元和人民币将合并计算积分,交易所产生的积分在该交易银行记账日的次工作日生效。


  进行网上购物时,是否有积分主要取决于您交易的具体商户类型,一般情况网上交易都没有积分。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规定


  1.持卡人同一类账户下如拥有任意积分永久有效主卡卡产品(永久有效卡产品: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VISA白金卡3600元年费版),则该类账户下积分永久有效;若该类账户下积分永久有效卡产品全部销户,则该类账户下积分有效期统一自积分永久有效卡产品销户之日起8年有效。


  2.持卡人同一类账户下如无积分永久有效主卡卡产品(永久有效卡产品:浦发美国运通超白金信用卡、浦发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VISA白金卡3600元年费版),则该类账户下积分有效期统一自账户开户之日(该账户下申请的第一张卡核发之日)起8年有效。


  所以说信用卡普卡的积分一般是八年,另外特殊的卡种信用卡积分是永久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