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

浦发银行信用卡没激活还收取年费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

       浏览:36773

浦发.jpg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办理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但是确又不急着开卡使用的情况,那么这个浦发银行信用卡没激活还收取年费吗?卡宝宝来给大家讲讲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的一些事一些情
  浦发银行信用卡没激活还收取年费吗?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浦发银行信用卡不激活的信用卡不准收取年费,所以办理了浦发信用卡的小伙伴建议激活使用,若真的不需要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注销即可。
  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注意事项
  据了解,目前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年费政策为首年免年费,首年普卡累计2000积分(累计消费2000元或首次刷卡金额大于99元就送5000积分)免次年年费。金卡持卡人在次年续卡后12个月内刷卡消费满5000元,即可豁免次年年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激活办法汇总
  1、电话激活: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接通后按“1、中文服务”,按“6、银行卡服务”,按“1、办卡申请及卡启用”,按“1、卡片启用”,按“1、身份证开卡”,输入需要激活的银行卡卡号,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银行卡有效期,根据语音提示设置或输入密码,系统提示银行卡激活成功。
  2、柜台激活: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即可激活;
  3、部分银行卡存入现金即可激活。
  大家如果办理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但是却不需要使用,最好还是联系浦发银行做销卡工作,同时浦发银行方面也提供了免年费的政策,大家可以致电浦发银行客服了解详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