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理银行信用卡

办理银行信用卡

我国首张“互联网+”思维信用卡面世 手续费几乎全免

       浏览:3388

近日,浙商银行在杭州正式发布“众筹智慧信用卡”,迎接中国银行卡30周岁生日的到来。发布会上,浙商银行刘晓春行长和中国银联银行服务部郝哲总经理揭晓信用卡,12位众筹人(机构)共同分享了10万元奖金,5位客户代表成为了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的首批持卡人。

 

据悉,这是国内首张基于“互联网+”思维研发设计的信用卡,从卡面创意、设计到品牌主张,都深刻体现了“互联网+”思维,在竞争白热化的国内信用卡市场中可谓独树一帜。

 

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从办理开始,就自动免除了全国存取款手续费(透支取现除外)、短信通知费、年费、补/换卡费、补账单费、开具证明费、超限费等七项费用,最大程度让利给广大消费者。本次众筹智慧信用卡的发行,是该行继推出涌金票据池、直销银行、增金宝后,持续布局互联网金融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