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

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

【年报解读】哪家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最低

       浏览:7756

最好申请的信用卡竟然是建行

 

看哪家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年度净增发卡量可以作为一个参考指标,我们来看各行2014年信用卡新增发卡量图表:


 

哪家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最低

 

让人震惊的是,第一阵营竟然不是工行一家独大,建行以1392万张的净增量超越工行,居第一位。一向在信用卡行业默默耕耘,竟然走在了这么远的地方。要知道,工行的1251万张里可有不少是牡丹交通卡之类的硬性派发量。

 

第二阵营,可圈可点的银行有:广发、交通、招商、中国、平安位列第二阵营。

 

中信、光大、民生、浦发等位列第三阵营。

 

但是净增量并不等于100%好办,增长率也是硬性指标,那么我们再来看看2014年各行发卡量增长率表:


 

哪家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最低

 

平安第一,浦发第二,建行第三,广发第四,交行第五。

 

但这里要多说两句,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属于相对小众,虽然增长率高,但是基数低。而且平安银行以保险见长,浦发则是炒作为主,这里不予多加评论。

 

这样一来,建行仍然是佼佼者。

 

如果你还不信,这里有一个数据可以验证,我们来看近五年来建行新增发卡量:


 

哪家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最低

 

看到了吧,每年新增发卡量都在增长,注意,这里是年新增的发卡量,也就是当年审批下来的信用卡数量。

 

结论:建行绝对是近几年最容易办的信用卡。仅次建行的,值得考虑的是交行和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