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五花八门的银行贵宾卡申请条件

       浏览:75017

逢年过节的贴心问候以及小礼品,办理业务时的优先服务,一对一的理财顾问,专属的贵宾业务厅,优惠的费用标准,优厚的增值服务。这些让你心动了吗?即使你已经是某某行的VIP了,也不妨了解一下其他银行的VIP服务,看看孰优孰劣,谁最符合你的需求。

 

 

VIP门槛10万准入 上不封顶

 

整体看,各银行目前吸纳VIP客户的标准主要有三项。其一是资产。当客户在一家银行的个人金融资产超过一定数量时可申请成为VIP。金融资产不仅包括存款,还包括国债、基金、理财产品等,有的银行还包括股票在内。其二是贷款。有的银行要求个人贷款超过一定量且还款正常者也可成为VIP。如建行规定,一年内个人贷款月均余额达到50万元(含)以上,还款记录良好,无不良记录的客户可申请理财金卡。其三是高端人群。如政府官员、对公业务单位的高管、明星等人群申请VIP,银行也会开绿灯。

 

时下,随着各银行对VIP客户的竞争日趋激烈,不少银行逐渐放低了VIP的准入门槛,如农行日均金融资产达到10万元便可申请。不过,对于大多数银行而言,准入门槛多为金融资产达到30万元或50万元。

 

●工商银行理财金卡:资产30万元,或者是五星级客户。

 

●农业银行金卡、白金卡、钻石卡:10万-100万元金卡,100万-500万元白金卡,500万元以上钻石卡。

●建设银行金卡、白金卡、黑金卡:金卡20万元、白金50万元、黑金300万元。

 

●中国银行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在中行年均存款余额达30万元;单笔房贷额达50万元或单笔车贷额达20万元或多笔贷款总额达50万元元;购买保险、基金单项金额达30万元或合计金额达50万元;使用中行长城电子借记卡、信用卡、提款卡、鹏程卡、国际卡单项或总计年消费总额达10万元;在中行办理各项业务的年度综合利润贡献额达1万元;或者其他在中行的业务量、资产量达到同类水平。

 

●交通银行贵宾卡:在交行存款100万元,或一年持太平洋卡消费15次、8万元以上,或在交行的个人贷款达150万元,或外汇账户金额达15万元。

 

●招商银行一卡通、金卡金葵花:基金证券存款等合计5万元可申办金卡;月均保持50万元以上可申办金葵花。

 

●浦发银行白金卡、钻石卡:日均资产上个月达到30万元可申请白金卡,日均资产100万元可申请钻石卡。

 

●民生银行:银卡、金卡、钻石卡:银卡10万元、金卡50万元、钻石卡100万元。

 

●光大银行紫金、黄金、白金:紫金10万-50万元、黄金50万元-100万元、白金100万元以上。

 

●中信银行金卡、白金卡、钻石卡:金卡5万元、白金卡50万元、钻石卡800万元。

 

●平安银行:金卡、白金卡、钻石卡:金卡——日均资产5万-50万元、白金卡——滚动季日均综合资产50万-200万元、时点零售贷款余额200万-400万元、钻石卡——滚动季日均综合资产200万元以上、时点零售贷款余额400万元以上。

 

●广发银行白金卡:金融资产不低于30万元。

 

●汇丰银行卓越理财:全面理财总值45万元以上(5万元美元以上)。

 

服务比较

 

目前,大部分银行对VIP客户都采取分层管理的模式。通常情况下,资金量不同、等级不同,可以享受的待遇也不同;等级越高,自然能够享受的服务、优惠就越多。高级别的VIP卡不仅仅是优先办理业务、享受手续费等各种优惠便利,而是体现一种身份,是一种财富的象征。

 

●工商银行:一站式金融配套服务;贵宾室优先服务;优先购买国债及其他理财产品;优先办理牡丹信用卡;业务明细对账服务;获赠理财专刊;一对一理财服务;有专属理财产品;参加理财沙龙。

 

●农业银行:金卡:健康医疗服务:医院预约挂号和导医服务;汽车救援服务:可以拨打24小时救援热线;高尔夫服务:国内外高尔夫场地预约优惠有偿服务,提供中高网金卡待遇,提供免费高尔夫教程和练习球;法律咨询服务:可以享受365天法律咨询解答,每年可享受一次出具书面法律意见书。

 

●建设银行:白金机场嘉宾服务;汇款有手续费优惠;20万元以内取现不要预约。

 

●中国银行:免排队;全国异地柜台取现免费;部分城市可走机场VIP服务;20万元以内取现无需预约;国外汇款手续费有优惠。

 

●交通银行:享受柜面服务绿色通道;免费进行挂失、开存款证明;贷记卡免年费;个人贷款利率优惠;定期寄送对账单;专属外汇宝交易终端;免费使用机场头等舱候机室;高档场所消费优惠;市内道路救援;医疗绿色通道。

 

●招商银行:同一身份证号下资产达到50万元享受柜面服务绿色通道;免费进行挂失、开存款证明;贷记卡免年费;全球贵宾登机服务;个人质押贷款利率优惠;定期寄送对账单;酒店、机票、预订天气交通咨询服务;医疗救援服务;免租金保管箱服务;应急取款、紧急挂失、免费手机短信或E-mail理财秘书通知服务等金融信息服务;免费获得贵宾会员专刊;金葵花俱乐部的尊贵会员活动;高档特约商户消费优惠。

 

●浦发银行:免费租用保管箱;个人贷款利率下浮5%-10%;健康医疗服务,不同级别有不同程度健康聊服务;高尔夫指定场次赛事;洗车卡、电话卡赠送,生日会有生日礼物;

 

●民生银行:医疗健康通道;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小修、更换备胎、应急加水、电瓶充电、送油服务、车辆困境救援服务、现场不能修复的故障车、责任认定后的路面交通事故车拖带;机场贵宾服务钻石卡专享:持卡客户可带1名同航班人员共享服务,包括专用停车场、贵宾厅、代办登机手续、贵宾专用安检通道、专人导乘、专用远机位摆渡车

 

●光大银行:阳关卡家用C类轿车车主;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包括车辆故障小修、车辆应急送油/水;车辆电瓶搭电、车辆更换备胎、免费拖车服务、车辆困境救援,异地道路引领服务;急事出租车报销,异地故障免费住宿,免费长距离拖车。

 

●中信银行:机场VIP免排队;余额不足时会从关联账户补款;20万元以内取现无需预约;同城ATM跨行取款免收手续费;同城跨行网银汇款免收手续费汽车道路紧急救援服务和送油服务。

 

●深发展:邀约活动(美食之旅、红酒品鉴、文化之旅、理财讲座);增值服务(运动健身、教育、生活服务、医疗健康、休闲娱乐、餐饮美食);贵宾及嘉宾机场登机、海外留学咨询服务、境外旅游咨询服务;车友服务。

 

●广发银行:专享客户经理服务;过年换新币、节日问候,绿色贵宾通道;积分换购礼品、特惠商户打折;特色服务:移动保管箱。

 

●汇丰银行:“一对一”客户经理贴身服务;优惠住房贷款利率;提款免收手续费;提供国外银行帮助;可以在全球130间分行及20个营业据点获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