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取现免手续费的信用卡

取现免手续费的信用卡

2016取现免手续费的信用卡

       浏览:3956

随着经济发展,互联网金融亦迅猛发展,因此信用卡的使用也在普及增加。据调查显示中国已经有13亿多的人使用信用卡,那么这么多的人使用信用卡,他们是不是都对信用卡知识了如指掌呢?比如取现免手续的信用卡是哪些?接下来卡宝宝小蛙带大家了解一下2016取现免手续费的信用卡

 

 

信用卡取现是不是真的免费呢?银行就靠着利息以及手续费赚钱的,但是银行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办理信用卡,也会时不时推出一些取现免手续费的信用卡,那究竟是哪些银行的哪些信用卡免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认识一下吧!

 

 

很多持卡人知道信用卡取现会有取现手续费,一般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0.5%-3%,费用较高。但也有部分银行推出了取现免费的信用卡,那么免费取现的信用卡真的可以免费吗?值得办理吗?

 

招商银行YOUNG卡 (银联)

 

据了解目前兴业银行星夜信用卡,招商银行YOUNG卡、城市卡、微博卡GQ卡均可享受每个自然月首笔取现减免手续费的优惠(以入账日为准),超过的部分手续费同标准卡;广发银行携程卡每自然月第1笔异地透支提现免手续费(透支提现需收取现金利息);民生银行和工商银行的全部信用卡取现均免费。交行的MORE卡本地取现不用手续费。

 

交通银行more卡 (银联)

银行信用卡业务人员在推销以上信用卡时,也会向申卡人特别强调,这些信用卡取现不收取现手续费。有些申卡人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好处,才果断办理。取现免费的信用卡真的可以零成本取现吗?答案是否定的。

信用卡的基本功能是透支消费,银行并不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取现交易不管收不收取现手续费,都是不享受免息期的。也就是说,银行将会自取现第二天起对信用卡取现金额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复利。例如持卡人取现1000元,30天后还款,那么他将要承担1000*0.05%*30=15元的利息。因此建议大家不要经常办理信用卡取现业务。

 

2016取现免手续费的信用卡,您记住了吗?持卡人多了解信用卡方面的知识,用处是很大的。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信用卡方面知识,可以到卡宝宝网(www.cardbaobao.com)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