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全部银联visamaster

全部银联visamaster

万事达卡携手三星电子推出“三星支付”

       浏览:3665

日前,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万事达卡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携手发布"三星支付"(Samsung Pay),通过这项移动支付服务,万事达卡持卡人可以使用三星Galaxy S6进行日常线下消费。

 

 

万事达卡的先进技术为安全的电子交易奠定坚实基础,使消费者可随时、随地、随心支付。"三星支付"正是在此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顺畅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它可同时支持非接触式POS机和大部分传统POS机。

 

对于消费者及商户来说,意味着通过采用最新令牌技术的万事达卡电子支付,每一笔使用三星Galaxy S6实现的万事达卡交易都能获得同等的安全保障。三星Galaxy S6的用户可以通过"三星支付"使用合作银行发行的万事达卡进行交易。

  

为提供安全的支付体验,"三星支付"采纳行业标准的密文,保证所有交易能够充分利用全球最安全的支付科技。为了进一步保护消费者,"三星支付"加入了额外的安全特性,包括基于万事达卡数字支持服务的"令牌化"安全框架,以及指纹识别和密码验证技术。

 

相关阅读

 

三星Galaxy S4将预装Visa移动支付软件
 

北京时间2月26日,三星与Visa今日在MWC 2013上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三星的产品中将预装Visa的PayWave移动支付软件,并且通过Visa让用户更容易将三星手机与金融机构和他们的Visa账户连接在一起。

 

Visa移动产品主管比尔加达(Bill Gajd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项全球性的联盟,我们期待着与三星一起宣布更多的合作项目。”

 

三星用户使用这一支付服务,必须拥有Visa卡帐号。对于非Visa卡用户来说,这一消息则可能会令他们担忧,如果三星和Visa签署的是排他性合作,意味着在三星手机上使用其他NFC支付可能遇到困难。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即将发布的新旗舰Galaxy S4将会是支持Visa的移动支付计划的最主要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