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是多少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高吗

       浏览:7312

  当我们在使用信用卡取现的都有额度的限制,每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的限制有着差异,那么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是多少呢?


  你好,上海银行规定信用卡账户预借现金额度最高为您的信用额度的100%,可循环使用,凡持上海银行信用卡满六个月后,预借现金比例由50%提升到100%。每卡每日ATM取现最多三次。


  上海银行信用卡规定境内ATM取现和柜台每日累计最高取现金额为人民币2000元。


  上海银行信用卡规定境外取现每日累计额度为等值的1000美元,当月内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手续费怎么收?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或者电话提现手续费:即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拨打电话后信用卡预借的现金可直接打入个人借记卡账户的方式,手续费是按预借现金金额2%收取,最低30元人民币或4美元。而境外另加收境外取现手续费。


  2、上海银行信用卡境内跨行ATM取现手续费:同城取款手续费是2元/笔,异地的情况下是取现金额的1%+2元人民币(最低3元人民币,最高52元人民币)。


  3、上海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1%,最低2美元。


  4、人民币账户在港澳地区/境外跨行ATM取现手续费:每笔12元人民币。


  从信用卡取现的时候开始,取现金额就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由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清偿日止。所以,如果不是真正的时间紧急,一般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通过以上内容,相信您已经对“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是多少呢?”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