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各银行信用卡办理

各银行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申请 哪家银行比较容易通过?

       浏览:9670

网上有达人总结了各大银行的优缺点,看完后,小白还是很迷糊,哪个银行都不是完美的,那么那个银行的信用卡最适合我呢?卡宝宝网建议,信用卡申请,选择一家费率低、网点多、还款方便、特色鲜明的银行。  

 

【费率低】  

 

费率低主要考虑分期费率、卡片的年费,取现费率等也在考虑范围内,这直接影响到今后消费少交给银行多少钱的问题。  

比如,以分期费率来说,中农工建四大行最低(财大气粗,不把分期手续费这点钱放在眼里),商业银行中,兴业银行和招商银行的分期费率相对较低(不绝对,具体要看分期)。  

 

【网点多】  

 

选择网点多的银行,则是考虑到拿到信用卡后,如果有还款、业务变更、信息变更等业务,一家随处可找到的银行,可就比踏遍千山万水,斯人飘渺的银行要靠谱的多。  

 

【还款方便】  

 

信用卡到手后,持卡人最经常与银行打交道的事情就是还款问题,如果选择一家网点少、还款不方便的坑爹银行,你的小短腿,是否适合各类长途跋涉,还是值得考虑的。  

 

【银行特色】  

 

根据自己的消费模式,选择合适的银行:比如交通银行和广发银行,跟很多超市有合作,交通银行指定条件下刷卡可得刷卡金;或者招商银行,跟很多美食类商家有合作;光大银行跟淘宝/商场合作比较多;光大银行和兴业银行跟旅游行业商铺合作也比较多。 

 

【卡宝宝网建议】  

 

卡宝宝网推荐申请人选择跟自己工资卡绑定的银行,不但申请成功率高,而且同等资质下,信用卡额度也会比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额度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