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难不难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哪些资料

       浏览:7495

  上海银行信用卡凭借着额度大、优惠多的特点在信用卡市场中颇受欢迎,那么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难不难?需要准备哪些申请资料?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难不难?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办期间,信用卡部门会对你的资产、信用以及收入做一个综合评价,然后就是决定信用卡额度。据我最近与上海银行客服信用卡专员沟通所知,占有大部分上海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就是两到三万;只有收入万元以上的,或者在上海银行资金存有或往来较大的,才可以办理的金卡的额度是六万左右;比如账户存有200万以上的就可以信用卡额度被确定在八万。所以那是不一定、讲不清的回答。不过就算你是三万的额度,在你平时资信较好的情况下,临时要急用的可以通过电话事先与客服联系,申请临时调高额度,经过信用卡部门审核几个小时就会得到回复短信同意的。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有哪些?


  1、身份证明,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收入证明,包括:本人姓名近三月代发工资存折/对账单复印件、个人税单原件等;


  3、个人财力证明,包括: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存期;6个月且未到期的定期存单、开户;6个月且未到期的国债凭证复印件或本人行驶证复印件等;


  4、高级职称证书或其它国家承认的高级资格证书复印件。除上述材料之外,您还有车产证明、房产证明、学历证明等等(必须是您本人名下的),您还可以拿到更高的额度。


  看到这里,卡宝宝相信您已经对“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难不难?”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咨询跟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