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申办中国银行信用卡

申办中国银行信用卡

中国银行发行无限极联名信用卡

       浏览:15599

1月6日,中国银行与无限极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中国银行无限极联名信用卡,通过金融载体来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并期望未来籍此推动中国健康产业联盟的发展。

 

无限极公司相关领导表示,与中国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是无限极为顾客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和有吸引力的增值服务的一次重要尝试和努力。此次两者的强强联合,能实现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与整合,大幅提升顾客体验,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

 

中国银行与无限极的强强联合极具重要的里程碑作用,开创了国内健康产业与金融产业融合发展的先河。在未来的发展与合作当中,中国银行无限极联名信用卡将为持卡人提供更多优质增值的服务,并计划多维度地拓展与更多领域的合作,在大健康产业领域展开合作,务求全面推动“健康产业联盟”的发展,借力金融,助力市场。

 

 

 

 

编辑推荐:中国银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