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一般需要多久 交通银行信用卡审核通过多久下卡

       浏览:66224

交通.jpg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一般需要多久?一般审核通过在3-5天下卡。在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过程中,收到资料后会通过短信通知申请人。在审核受理的过程当中,还有可能会电话联系本人,进行资料的核实及补充等。

  在收到您完整填写的申请表和齐全的办卡所需证明文件后。3周时间内,卡片会完成审批。如果您想了解办卡的进度,可通过信用卡网站首页的“办卡进度查询”功能、电话银行或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如果您的申请获得批准,卡函一般会安排以挂号信方式邮寄,我们在寄出后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您注意查收挂号信方式邮寄的卡片;如果您所提供的申请资料暂时未能符合交通银行发卡要求,也会以短信或信函的方式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