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申请临时额度

申请临时额度

信用卡临时额度 期限一般为一个月

       浏览:14936

  “根据您以往的信用记录,即日起您的信用卡信用额度临时调升2万元,有效期至2016年4月30日。”您是否收到过这样的信用卡中心短信通知?按照银行惯例,每逢节假日,主要是国庆、五一、春节假期,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了方便持卡人大额消费,会主动为一部分信用记录较好的持卡人增加临时额度,期限一般为一个月。

 

  交通银行相关人士指出,信用卡临时提额与信用卡固定信用不同,临时调额部分还款有时间限制,同时不享受最低还款及分期还款服务,需要一次性还清,如果临时额度未能按时还款,则视为逾期。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临时额度未如期还上将视同逾期,发卡银行将到期还款日当日或次日开始计收利息,通常为日息万分之五,并收取滞纳金,滞纳金为未还金额的3%。

 

  对于临时提高额度的持卡人来说,还款最好及时、足额。如果选择了临时调额,一定要优先还清临时调额部分,避免逾期。此外,不要冲动消费,避免造成信用污点以及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