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申请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

手把手教你申请信用卡填写,一步到位!

       浏览:36607

  到了申卡这一步,你大概已经理清楚自己的信息,且卡种也相应确定了,不存在模棱两可的情况,其实这时候反而相对简单了。排除了不良信用报告的情况,哪怕暂时没有收入或收入低,也达到对应卡的要求了。
  首先第一张卡还是建议线下申请,不仅增大下卡几率,还可能有较高的额度。当然,像收入不稳定的人群,网申更可能成功。银行都有网申渠道,也会设有专门的下卡APP,比如交行的买单吧APP。


  填写申请时需要注意的点:
  1、确定卡种。
  各大行都有主推卡,还有当家神卡,个人需要哪种卡,这时候应该确定下来。一般都推荐这两类卡,因为权益方面总是挺足,而且尤其是主推卡,银行为了业绩,会有放水的情况,下卡难度大大降低。当然,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自行决定。
  2、工作单位写详细全称。
  这点是硬性规定,忽视不得。如是分公司就仔细写到分公司,同时该工作单位与交社保的单位基本要求一致。
  3、单位固定电话选公司。
  如果自己办公室/本人工位有电话的,就填该电话。如果没有,那建议填人力/行政/前台的电话。银行工作人员核实时,需要准确得知该公司的名字以及本人目前在该公司工作。另外,如今打电话核实情况的银行并不一致,不能抱着侥幸心理,就不填电话,这样基本被否。
  4、家庭住址需稳定。
  且需与单位地址不同,不能为酒店。可能实际上,部分创业者确实吃住在公司,或者某些高级人才单位提供了酒店式公寓,哪怕是普通的公司也提供包住宿,但是该种情况目前并不被某些银行的风控所采纳。比如交行,就对此审查比较严格。出现这种情况建议直接填写老家地址。
  5、家庭电话可以填直系亲属的手机。
  目前普遍没有家庭电话,但是也不能不填,更不要胡编乱造,这事关个人诚信。
  6、朋友、同事、紧急联系人最好不为同一人,相关信息不要重复。
  银行对这方面的审核目前也在逐步加强,要求提供更多亲人朋友信息,同样也是为了降低风险。

  7、收入情况建议从实填写。
  年收入过高或过低都需要添加备注。毕竟收入太低银行不愿意下卡(有逾期风险),收入过高银行根本查不到相关收入情况,很可能按照虚报收入直接拒绝下卡。职位复杂多样,仍旧建议如实写,可以适当美化,但绝对不要造假。银行评定额度等级很大程度要参考职位稳定性,例如教师、公务员等职业就比其他行业高额度几率大。
  8、近期或者前段时间大量、持续申请过他行信用卡的客户不建议申请信用卡。

     一般来说,最多同时间申请3张卡,再想申更多卡,很可能就直接被拒了。银行都有一套风控系统,能从征信报告中查询到之前密集的申请记录,以此判定为套现风险,予以拒绝。
  9、不要勾选相关付费功能。
  比如用卡无忧等,确实需要可后期激活时开通。另外,不要勾选满足条件升级白金卡或者不满足条件降级下卡的选项。你无法得知银行会给你一张怎样的卡,有朋友勾选选项后,信用卡额度2年都只有8k......
  10、及时关注相关申请信息。
  一般申卡被拒就很难短期内下卡,但是也不妨再试试,致电400客服与之沟通。另外,如果你成功下卡,但是下卡额度不足,部分客服也有提升额度的权利还可以帮助重新尝试申请卡片。当然,如果怎样都没办法,那就过段时间再战。

  上面提到的都属于细节信息,一不注意就会导致下卡失败。所以,细节处也见真功夫。仔细填表只是成功下卡的一个环节,后续步骤同意需要认真对待。当你成功拿到心仪信用卡的那一刻,你就知道,现在费的功夫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