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申请信用卡技巧

申请信用卡技巧

哪些条件有助于申卡得到高评分

       浏览:4158

“土豪”申卡被拒 “屌丝”逆袭  

 

小张,男,土豪一个,某店(淘宝店)老板,五年的创业时间,现在个人平均月收入2万,客服员工近10名,前不久,申请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达标,被拒了!如此有钱的土豪,也被拒了?  

 

小韩,男,白领小屌丝,某时尚写字楼财务部职员,入职2年,现在平均月收入6千,前不久,申请上述小张同家银行的信用卡,卡片现已到手,额度1.5万,屌丝逆袭,完胜土豪!  

 

原因何在?  

 

小张是淘宝店主,可以称之为个人商户,对于这类人群,银行为其发放信用卡的话,担当的风险其实更大,因为职业不稳定、收入不稳定,一旦还不上钱,银行面临的坏账风险就更大。相比较而言,银行就更喜欢小韩这样稳定、风险小的用户。钱多钱少,不是主要问题!  

 

有助于申卡高评分的条件   信用卡评分最高的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国营企业等,其次是垄断行业、银行、上市公司等,相对评分低的是酒店、餐饮、工厂等行业。 不过,信用卡个人评分是综合考虑的,如果你的行业评分低,但你的职务好,收入高、稳定的,也能批高额度的卡。  

 

推荐填写:总务(总经理、副总)、财务部、行政部、采购部等等。  

推荐原因:这些部门的收入相对高,稳定,最主要是稳定,银行就要有稳定收入最佳。例如:一些做生意的老板申请没有批卡,而下面的员工申请批了卡,原因就是员工收入稳定,而老板的收入是不稳定的,有赚,但也有亏本、赔钱的时候。 

 

不推荐部门:生产部、销售部、市场部、业务部、招商部等。 

不推荐原因:生产部的收入相对低、且也不稳定,销售部、业务部等收入就更加不稳定了,主要靠提成,时多时少。  

 

总的说来,银行在为我们个人进行评分的时候,遵守的原则就是还钱能力与风险大小,进行综合评定之后,才能决定是否批卡,而我们的工作岗位,是直接决定评分的主要因素!  

 

所以,卡宝宝网小编给大家的小窍门就是,如果部门评分不是太好的话,可以不写部门的,咱就不写,如果非要写的话,可以把自己临时“调”到别的部门,银行一般是不会查的。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过分追逐高额度,够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