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各银行终身免年费信用卡

各银行终身免年费信用卡

2015银行信用卡年费减免政策汇总

       浏览:5851

兴业:金卡普卡首年免费,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61。

 

民生:金卡普卡核卡2个月内刷1笔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满5笔免次年年费;标准白金卡激活后将收取首年年费600元,当年有效交易满18笔或有效消费达5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可免除次年年费。(特殊卡种除外)。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68。

 

光大:金卡普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3笔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95。

 

邮储:普卡公务卡免年费;交通联名卡主卡50元/年,刷满6次免收次年年费,有效期到2016年12月31日止。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80。

 

中信: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即可享受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即可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58。

 

华夏:首年免年费,刷5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77。

 

交行: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没有免年费政策。其他卡种详见官网。

 

平安:免首年年费,刷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白金卡、车主卡除外)

标准信用卡、保险信用卡。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11转3。

 

农行:首年免年费,刷满5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99。

 

工行:普卡、金卡一年累计刷卡5次免年费;白金卡累计一年刷卡消费达2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银联尊尚白金卡、双芯组合白金卡、银联多币种白金卡除外的银联标准白金卡年费按九折收取,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88。

 

建行:普卡一年刷3次免年费;标准白金卡刷10次免年费,红十字会员龙卡、公积金信用卡有效期内免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33。

 

中行:普卡金卡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66。

 

招行:普卡、金卡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有效期内终身免费;其他卡种详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55。

 

浦发: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核批的信用卡免首两年年费,无任何消费要求。2015年前核批的信用卡免2015年年费,详情请见官网或咨询银行客服9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