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手机卡宝宝网

手机卡宝宝网

卡宝宝网手机版2 0全新上线

       浏览:4065

找不到银行在哪里?不清楚最新的信用卡优惠?卡宝宝手机版帮你忙!

 

近期,卡宝宝网手机版2.0 http://m.cardbaobao.com/全新上线,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接地气,上线内容覆盖了各大银行信用卡使用指南、优惠、信用卡排行榜、银行网点查询等多项实用功能。

 

首页功能入口icon化:一秒变身高大上

 

卡宝宝手机版首页

 

新版本将首页进行重新设计,功能入口icon化让导航栏不再密密麻麻,分类方式以清新亮丽的风格全部更新。主体设计以亮色为主,便于浏览和使用才是关键。

 

网点神器:路痴的贴心选择

 

卡宝宝手机版网点查询

 

网点改版新增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以业务类型来分类网点,业务类型分为“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来选择不同的银行网点。另外,卡宝宝网为每一个网点都提供了地图模式,直观明了地标注好每个银行的位置,想必和我一样路痴的用户看到这个功能都会觉得十分贴心,再也不用一边背地址,一边百度搜索地图位置啦。

 

卡库优化:360度全功能选择

 

卡宝宝手机版卡库

 

信用卡卡库再次升级筛选功能,19个卡片主题标签,19个卡片特权标签,35个银行标签,上百种筛选组合让我们选择卡片,更加精细化、有针对性。

 

3大板块合力出击

 

卡宝宝手机版信用卡中心

 

除了网点、卡库的改版外,卡宝宝网2.0还新增了信用卡中心、信用卡排行榜、信用卡资讯3大板块。

 

进入各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可在信用卡中心查询到各大银行信用卡,同时增加加油返现、取现、购物打折等相应类型卡片的快速入口,让我们可以用最短时间找到心仪的卡片。

 

卡宝宝手机版信用卡排行榜

 

信用卡排行榜参考用户实际用卡体验,分为关注度排行榜与好评排行榜,点击卡片即可进入信用卡详细介绍版面,卡片行情一目了然。

 

新的资讯板块分为“焦点资讯”、“信用卡知识”以及“用卡经验”三大部分,想要关注各种用卡知识以及行业信息可以从中了解到超实用的信贷攻略、行业信息。

 

对比之前的版本来说,手机版2.0的界面清爽、自在,更加突出实用的理念,专注于使用者的需求。出门在外,不用再为了找一间银行,而满大街地乱跑;不会再因为错过还款时间,而背负高额的利息……只要拿起手机,这些麻烦都可以解决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