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理中信信用卡

办理中信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技巧

       浏览:13201

中信卡快速办理有没有什么秘诀呢?

  

中信信用卡在商业银行里算是很好下卡的。大家都知道:发卡量不到,很难盈利。中信现在处于追赶发卡量的阶段,每年的办卡两任务相对较重,所以审批相对没那么严苛,没有故意为难的成分在。有不少卡友分享说,每次网申白金卡都通过了。

  

中信信用卡申卡技巧

  

1、申请表填写完整。资料越完整,银行觉得你的可信赖程度越高,发卡也就会更容易。

2、网上申请更容易。现在交行大力推广网上办卡,开卡后不但可获100元刷卡金,还很可能获得秒批机会,小编亲身经历过。

3、以卡办卡。不少卡友采用这种方式办下来额度很高的信用卡。

4、信用记录一定要好。清白的身价会让你的信用卡秒批梦想丰满很多。

  

中信信用卡申请表填写技巧:

  

1、婚姻状态:已婚有子女得分最高,因为比较稳定。

2、学历:高学历会加分,至少本科以上。

3、住宅状况:自购无贷款,加分。说明经济实力好,没有负担。

4、个人年收入:越多越好,不要夸张。

5、现住址居住时间:越长越好,注意不要离谱。

6、现单位工作时间:至少1年,越长越好。

7、职业及行业种类:事业单位、国企、500强、知名企业最佳。

8、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中信最值得推荐的卡片,首推中信I白金卡(下图),生活权益和中信其他信用卡相同,每个月还能多获得的权益有:

 

中信I白金信用卡

 

1、3次9分享兑权益(独有兑换星巴克咖啡和沃尔玛购物卡的资格)

2、两次酱菜364(周三周六指定商户五折)

3、两次9元看电影。


 

另外,还有12.5元/公里的里程兑换权益,以及各种尊贵的白金卡权益,就不详细说了。

这么牛的卡片,还非常容易申请。有卡友透露,I白金卡,月薪填50000以上就可以下卡。简直就是卡友们必备神奇。

 

出国的朋友可以考虑中信全币通信用卡,面境外曲线手续费;免货币兑换手续费;免年费(2000元/年),加上境外消费3倍积分,赠千元延误险,力度都不小.

 

中信全币通信用卡

 

2015年7月31日,可以享受境外消费返现活动,最高返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