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手机在线办理信用卡

手机在线办理信用卡

银行APP全力迎战移动互联网金融

       浏览:3255

只要有部手机,动动手指,你就能随时查询工资是否到账; 点下屏幕,就能免去到柜台网点交水电费的苦恼;无需出门,就能买到条件更为“优惠”的理财产品……这就是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为我们带来的便捷。“微银行”时代,您的手机中是否下载了银行类App? 通过您的使用和体验,您认为哪家银行的App最便捷、 最实用? 

 

银行App百花齐放各有特色

 

2015年央视春晚“摇红包”的创举将互联网金融、 手机钱包以及电子银行推上了风口浪尖。 随着手机银行App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手机银行App成为银行互联网金融的主要产品之一,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随时随地进行投资理财、账户交易、线上购物、金融资讯等银行业务全景化服务。

 

据中国银行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末,手机银行个人客户达到6.68亿户,同比增加30.49%;交易总额达31.74万亿元,同比增加149.12%。微信银行个人客户约3666.81万户,交易总额达1073.67亿元。

 

随便找一款智能手机,打开软件管家进行下载搜素,输入“理财”后,出现了1619个结果。 仔细查看对比了30多个该类App,发现各大银行App均具备账户查询、转账付款等基本功能,在此基础上,水电费缴纳、话费充值、购买电影票等业务的补充也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在此基础上,各银行的App又各具特色。 比如,工行手机银行的“代理交通违法裁决与缴纳罚款”,中国建设银行的“公积金查询”业务,农行掌上银行的“无卡取款”业务,均凭借特色服务受到用户的青睐。

 

银行官方App更安全定期升级病毒库

 

目前, 各大银行均有为手机客户打造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通常包括的功能有: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在线缴费、个人贷款、基金买卖、外汇交易、贵金属、网点查询等多项银行服务。 相比较其他理财App的鱼龙混杂, 银行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更加安全和便捷, 用户可以进行有针对性的下载和使用。 专家建议, 手机用户应谨慎选择理财类App, 避免安装恶意理财App的风险, 并且通过官方正规的安全渠道下载软件。 用户平常应开启安全软件的骚扰拦截功能, 并定期升级手机杀毒软件病毒库, 若发现安装可疑软件时要果断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