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苏州银行信用卡

苏州银行信用卡

苏州银行信用卡1折畅快吃喝

       浏览:4839

苏州大牌餐饮店价格有点贵?有了苏州银行信用卡,最低只需1折,就可以畅快吃起。5月6日至8月5日的每个周五,让我们挨个吃起来吧。

 

参与本次活动的商户包括:印象城的眉州东坡酒楼、猫山王、禾绿寿司,吴中万达的猫山王、松鹤楼,园区永旺的煮动力、伍月泰、犇腾牛排,斜塘老街的大牌楼、淞江饭店、Whistler Bar。活动期间的每周五,在指定商户刷苏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享受1、3、5折随机优惠,最高优惠100元,每个活动日所有商户合计150个名额,用完即止。

 

 

与此同时,5月6日至8月5日期间,凡通过活动餐厅指定二维码扫描进入苏州银行信用卡微信申请专属界面,成功核发且在8月31日前激活的信用卡新户主卡客户,可获赠100元活动商户抵用券。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