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速通卡

华夏速通卡首都突破50万张

       浏览:4314

截至6月上旬,华夏速通卡北京地区发卡量已突破50万张,平均每10辆汽车就有一辆安装华夏速通卡。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可优先购买专属理财产品,享受拖车救援、优惠车险和汽车类商户折扣等专享服务。

 

2010年4月,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推出华夏速通卡,投入巨额补贴为每个用户赠送价值400元的ETC电子标签。7.21北京特大暴雨灾害中,率先向受灾的房山区免费赠送价值1200万元的ETC电子设备3万个;同年,该行又与北京市环境交易所合作为北京市老旧车辆更新换代免费提供价值4000万元的ETC电子设备10万个。经过三年推广,ETC低碳出行已然被首都市民所接受。

 

据测算,采用ETC方式出行,单车相对于人工收费入口车道和出口车道可以节省时间分别为31秒和63秒,车主一年通过收费站的时间能省14小时,尤为重要的是减少了车辆起步、刹车的频率,降低车辆磨损和油耗,减少了大气污染,实现节能减排,有利于环境保护。

 

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ETC出行正在推出通行费优惠返还活动,用户凭“低碳积分”可享受ETC通行费最低至7折的折上折优惠,返还通行费单月最高可达500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