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白金信用卡年费

工行白金信用卡年费

小心银行忽悠 没事别瞎升级信用卡

       浏览:4703

互联网肌金融的五花八门,让骗子的行骗手段越来越丰富,真是防不胜防。今年3.15即将来到,据统计,在过去一年,我国信用卡授信总额达5.6万亿,如何看好自己的钱,理好自己的财,请看卡宝宝网为你准备的信用卡防忽悠攻略。

 

 

白金信用卡年费1000元,如果持卡人当年消费产生的积分不足以抵扣年费的话,就只能乖乖掏腰包了。

 

许多用户都接到过类似的升级电话,一位用户表示,“某国有大行打电话来跟我说要把我的信用卡升级到白金卡,然后说升级以后年费每年1000元,刷25万元才可以免年费”。另一位持卡人称,“升级来的白金信用卡5月要收我1188元年费,除非我7月底之前能攒出20万积分来抵扣掉”。

 

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白金卡当然不只体现在贵宾服务上,年费高昂也是其一大“特色”。分析师认为,对于一般不能减免年费的白金卡,持卡人应谨慎办理升级。一般情况下白金卡相对于普卡、金卡的优势在于多倍积分、较多增值服务和刷卡优惠,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白金卡的额度比较高,这也是白金卡最吸引人的一个优势,但如果要承担较高的年费,那么持卡人不如将原持有的普卡、金卡进行提额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