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淘宝分期

上海银行淘宝联名卡 积分奖励一举两得

       浏览:5481

为顺应互联网购物的蓬勃发展趋势,也为热衷网购的客户带来实惠又便捷的用卡体验,上海银行于2013年9月推出淘宝联名信用卡。自发行以来,上海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以极具“亲”和力的卡面、标志性的网购用语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受到了广大持卡人的青睐。

 

积分奖励一举两得

 

“积分奖励,一举两得”是上海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的亮点之一。要知道普通信用卡在网上的消费无法累计信用卡积分,而使用上海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并且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进行交易,除可获得淘宝积分外,更可累积淘宝联名卡信用卡积分,可谓双重实惠、回馈加倍。最近上海银行展开的“不管三七·21,我们都要在一起”,每周三、周日、每月21号营销日系列活动中,上海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还推出了“最高五倍积分等你拿”的重磅优惠活动:每周三、周日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可享双倍积分,每月21号可享五倍积分。可别小看了积分的用途,使用上海银行信用卡在网上消费,绑定支付宝快捷支付,即可使用积分兑换集分宝抵扣网上消费,真正实现“积分抵现,随兑随抵,积分当钱花”。

 

分期办理E通道

 

近年来,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成长迅速,顺应互联网尤其是移动端支付渠道的发展潮流不断创新和变革。继开通个人网上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自助办理及查询功能之后,上海银行又上线了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移动终端的申请入口,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目前可以实现在线实时受理信用卡交易分期、账单分期以及转账分期业务,提供信用卡消费自动分期的开通和变更功能,以及客户分期交易历史的账务查询功能;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也已开通了信用卡交易分期、账单分期的在线实时受理功能。同时,上海银行各类分期促销活动也在掷地有声地开展中,既有针对新客户的首笔分期享受手续费2.1折的特惠活动,也有针对存量老客户在自助渠道办理分期的9折优惠活动。

 

同时,为应对高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时代要求,上海银行将信用卡分期业务融入到为互联网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中,包括在商户支付结算业务中嵌入分期支付功能(网关支付分期),以及与大型电商、第三方支付平台(银联在线等)开展信用卡快捷分期等业务合作。通过整合合作方平台资源,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实现了在“E时代”的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