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淘宝开通信用卡

淘宝开通信用卡

淘宝联名信用卡大PK

       浏览:3189

双十一乘着APEC的东风,呼啸而来。一大波剁手党正在靠近,备战双十一,时下流行的中银淘宝卡、中信淘宝卡、兴业淘宝卡、上海银行淘宝卡等,哪张淘宝联名卡更给力,且听小编一一分析:   

 

NO.1 中信淘宝卡:      

 

点赞:四星半   

 

1、网上交易有积分;   

2、月累计积分交易达2000元以上,积分翻倍;   

3、网上交易计入年费次数;   

4、支付限额比较给力:有信用卡标志、实物类的淘宝店铺:单笔/日最高20000元,单月最高50000元;网银支付(包括U盾与手机动态口令)都有支付金额限制,单笔最高1000,单月10000。   

 

槽点:积分周期是账单月,而不是自然月。   

 

特别说明:关于盛传的赠送淘宝会员成长分(普卡送800分、金卡送900分、白金卡送1000分)活动,早已经没有了。2012年9月10日起新淘宝卡无淘宝成长分权益了,现在不少网站还在宣传此卡有这个权益,请卡友们心中有数。  

 

NO.2 中银淘宝卡:      

 

点赞:4星     

 

1、线上线下都能积分;   

2、卡通支付,付款仅需输入支付宝密码即可;   

3、支付限额,支持信用卡付款的商户,单笔最高5000元,单日累计最高5000元;   

4、特权优势:优先接入支付宝客服、集分宝8折兑换权益等。   

 

槽点:网上支付不计入年费次数,太坑爹。  

 

NO.3 上海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点赞:4星     

 

1、网上积分:凡是在支持信用卡付款的商户支付,获积分,1元积1分;   

2、积分抵现:750信用卡积分=100集分宝=1元;   

3、支付限额高:支付宝/微信支付,单笔限额20000元;   

4、网上消费计入年费次数,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3次即可免次年年费;   

5、购买机票可享出行保险。     

 

槽点 :这张卡适合身在上海的童鞋,身在帝都的我,即使有卡,也不能享受到上海银行在上海组织的各种优惠活动。  

 

NO.4 兴业淘宝卡      

 

点赞:3星半    

 

1、网上积分:凡是在支持信用卡付款的商户支付,获积分,1元积1分;   

2、积分可抵折扣,500信用卡积分=100支付宝积分=1元;   

3、首笔取现交易手续费全免,是每个账单月,不是自然月;   

4、网上消费计入年费次数。   

 

槽点:限额太坑。普通商户单笔单日单月支付限额是500元,快捷支付单笔单日单月2000元,对剁手党的我来说,杯水车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