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淘宝开通信用卡服务

淘宝开通信用卡服务

淘宝怎么绑定信用卡

       浏览:132187

使用信用卡在淘宝上买东西,既有淘宝的积分,又有信用卡的积分,何乐而不为呢?那么,如何在淘宝上绑定信用卡呢?卡宝宝网为你一一介绍。

 

淘宝绑定信用卡操作步骤:

 

1、登陆我的支付宝页面。 

 

2、点开上图中“账户管理”。如下图,点击左边矩形框中 “银行卡”,出现新的界面,再点击椭圆形框中的“添加银行卡”。

 

3、这是出现了很多银行卡的页面,加入你的信用卡是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就需要在方式一的上面选择银行,下面选择信用卡。

 

4、接下来的这一步很关键,一定要认真准确的填写信息:如下图。信息填完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即可。

5、回到我的支付宝首页。看一看第一部账户里面有没有刚才添加的那张信用卡的信息。如果有,就说明你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