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淘宝卖家信用卡

淘宝卖家信用卡

淘宝卖家信用卡支付如何开通

       浏览:61210

如果你是淘宝卖家,那么你千万不要吝啬那1%的手续费而不开通店铺的信用卡支付功能,因为很多客户都会选择信用卡来付款,特别是服装类、手机类、电脑类产品等等,如果没有开通信用卡收款,那可能会损失那些非信用卡付款不可的客户生意。其实开通信用卡收款的流程是很简单的,下面卡宝宝网为你介绍,如何开通淘宝卖家信用卡支付功能。

 

一、淘宝卖家申请开通“信用卡支付服务”的条件 

(一)淘宝网(C2C)卖家申请开通信用卡的条件 

1、开店时间满半年以上 ;

2、店铺星级达到3星;

3、店铺无虚假交易违规处理扣分(每个自然年年末扣分清零后可以重新申请加入);

4、店铺无严重违规行为扣分(每个自然年年末扣分清零后可以重新申请加入);

5、店铺无转嫁手续费行为扣分(每个自然年年末扣分清零后可以重新申请加入);

6、必须加入消费者保障;

7、店铺主动申请退出满一个月以上;

8、支付宝账户必需绑定手机

 

(二)类目满足条件:以下类目暂不开放信用卡支付功能: 

腾讯QQ专区

网络游戏点卡

大孩子用品/避孕/计生用品

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

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

珠宝/钻石/翡翠/黄金

网游装备/游戏币/帐号/代练

网店/网络服务/软件

个性定制/设计服务/DIY

 

(三)网游垂直市场根类目 

古董/邮币/字画/收藏(钱币、邮品、古瓷器、古瓷片、古玩杂项、古董木艺、古董钟表、连环画、西洋收藏品、其它收藏品、文革时期收藏品、玉器)

 

(四)本地化生活服务

 

(五)支付宝风险控制 

除以上条件外,为了控制风险,淘宝会对卖家的交易真实性、稳定度等方面作一定的判断,判断没问题即可加入。

 

二、开通步骤 

1、点击“我已卖出的宝贝”,找到“软件产品/服务订购”(红框)。 

2、点击““软件产品/服务订购”(”在软件服务订购中心找到“信用卡支付”(红框)

3、点击“信用卡支付”模块的“立即订购”按钮,开通信用卡。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