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淘宝使用信用卡支付

淘宝使用信用卡支付

淘宝信用卡支付功能如何关闭

       浏览:33405

淘宝信用卡支付功能如何关闭?卡宝宝网为你分别介绍买家和卖家应该如何关闭淘宝信用卡支付功能。

 

一、买家如何关闭淘宝信用卡支付功能

 

1、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账户通】——找到需要删除的信用卡,点【管理】; 

 

2、点击需要【删除】的信用卡; 

 

3、若该信用卡已开通其他服务,页面会提示关闭该卡开通的相应服务; 

 

4、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定】;解除成功后,页面跳转至用户目前已绑定的账户通信用卡页面。 

 

注意:淘宝的快捷支付是一种快捷的付款方式,只需关联您的储蓄卡或信用卡,无需网银,付款时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完成付款。目前,如果开通了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功能的,但有时你要是不绑定手机验证等环节,就非常不安全了。所以取消信用卡快捷支付功能是非常有必要的。

 

二、卖家如何关闭淘宝信用卡支付功能

 

1、登录账号,进入卖家中心。这里是卖家后天操作中心,有关卖家设置的相关内容都是在这里操作的,例如发布产品,装修店铺,设置推广等,都可以从这里进去。订购或者取消信用卡服务也是从这进口进入。

 

2、我购买的服务。在卖家中心菜单栏左上面可以看到,我购买的服务。点击进去可以看到有购买到的服务,其中包括开通信用卡服务。点击管理进入购买服务管理后台。

 

3、关闭信用卡服务。在订购中心可以管理所有的订购服务,选择“互联网信用支付”这个服务,然后点击关闭。然后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提示取消服务之后,一个月不能在加入服务。确认就可以取消了。

 

4、淘宝推送服务取消。成功关闭之后,淘宝会推送个提示窗。至此,已成功取消了信用卡服务。

 

5、确认已取消服务。回到我的订购服务里,信用卡服务确实是取消了。卖家可以放心不被扣掉1%的服务费。但同时也有负面影响,信用卡消费已经深入广大消费习惯,取消了信用卡消费对卖家来说,竞争优势也相对减少了一项。除非确实是有必要,不然不建议取消信用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