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淘宝信用卡额度

淘宝信用卡额度

广发淘宝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浏览:15368

     广发淘宝信用卡为广发银行与淘宝公司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我们在这里为大家具体介绍该卡的额度标准及提额办法。

 

     广发淘宝信用卡额度标准
     广发淘宝信用卡的额度标准,要以办卡人的条件为准。主要参考办卡人的收入情况、财产状况、信用状况等。以上条件越优秀的,所能获得的额度就会越高,反之则会相对较低。

 

     广发淘宝信用卡提额须知
     1.零时额度。想要提高该卡临时额度,只要在消费时,直接致电广发银行申请即可。一般只要日常正常用卡,近期无逾期,申请都能通过。

 

     2.永久性额度。想要提高该卡永久性额度,只能通过经常使用信用卡来提高。银行会在每半年左右的时间,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会对卡的额度进行一定的调整。如您用卡较频或者每次刷卡额度较大,一般银行会给予适当提额。

 

     欢迎访问卡宝宝网信用卡在线快速申请通道:http://www.cardbaobao.com ,各大银行授权官方合作网站,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