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条件

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条件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浏览:5624

用信用卡在淘宝购物,既方便又能获得积分,何乐而不为呢?下面,卡宝宝网为你介绍,淘宝信用卡支付的开通方法。


买家: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1、在淘宝网上找到支持信用卡支付的商品;

2、点击【立刻购买】填写地址和购买的信息后,进入收银台进行付款,选择【信用卡付款】。

3、确认无误,登录网上银行进行付款。

4、如果您想使用信用卡付款,只要您的信用卡有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网上银行开通帮助),选择购买的宝贝确认订单后进入付款页面,点击“信用卡”,选择信用卡所属银行进行支付即可。

 

卖家: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1、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条件:
 

(1)店铺星级达到3星(必须)

(2)必须是消保卖家

(3)支付宝账户必需绑定手机(必须)  

(4)店铺严重违规行为扣分<=6分(必须) 

(5)店铺无虚假交易违规处理扣分(必须)  

 

2、查看店铺是否在不开放信用卡支付功能的店铺主营类目和商品类目内,不支持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的店铺主营类目和商品类目为:
 

(1)腾讯QQ专区

(2)网络游戏点卡

(3)成人用品/避孕/计生用品

(4)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

(5)手机号码/套帐号/代练

(6)网店/网络服务/软餐/增值业务

(7)网游装备/游戏币/件

(8)网络店铺代金/优惠券

(9)个性定制/设计服务/DIY

(10)网游垂直市场根类目

(11)淘宝新行业

(12)古董/邮币/字画/收藏(钱币、邮品、古瓷器、古瓷片、古玩杂项、古董木艺、古董钟表、连环画、西洋收藏品、其它收藏品、文革时期收藏品、玉器)

(13)本地化生活服务

(14)其它

 

3、登陆淘宝账号,进入卖家中心,找到左侧导航中下部的软件服务,点击我要订购;

 

4、进入“淘宝卖家服务中心”,点击全部卖家服务;

 

5、进入全部卖家服务页面,在左侧导航中找到“其他服务”并点击,在右侧服务列表中找到“互联网支付服务”;

 

6、点击“互联网支付服务”进入购买页面,选择“服务版本”和“周期后”,输入“结算账号”,默认结算账号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

 

7、点击“立即订购”,进入购买明细,根据自己需要勾选相关选项后,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显示订购成功。至此信用卡支付已经开通成功,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