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淘宝信用卡支付卖家手续费

淘宝信用卡支付卖家手续费

淘宝信用卡消费手续费

       浏览:4426

买家使用信用卡支付业务购买商品支付宝手续费情况如下:
 

1、使用国际信用卡(VISA、MasterCard、JCB)支付实行相同费率,统一收取交易金额的3%。

2、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以支付宝支付页面提示的费率为准。

3、所有淘宝集市未开通信用卡支付,但符合开通信用卡支付资质的类目,您无法通过信用卡大额付款的,您可以选择自己支付交易金额(含运费)的1%服务费来完成付款。

4、除上述情况外,无需手续费。
 

使用信用卡快捷支付,什么情况下会需要支付服务费呢?

 

需同时满足以下2个条件: 
 

1、您付款使用的支付方式为:信用卡快捷支付(含卡通)

2、商品页面上无信用卡支付的标志(即无标识),且支付时页面出现提示需要手续费。(若没有出现手续费提示,则享有500元/笔/日/月的限额)

 

温馨提示:适用电脑端、无线端操作;仅适用于国内的信用卡快捷,部分商家和阿里巴巴部分交易支持,实际支付以收银台为准。

 

卖家需收费相应费用(具体请以签订协议为准):

 

手续费只对通过信用卡支付的金额收取,红包、积分(天猫)、购物券不计算手续费。所扣除的手续费用可以打开www.alipay.com,登录【我的支付宝】---【账户资产】---【账户收支明细】中查询扣款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