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提高信用卡额度

提高信用卡额度

最新邮储银行的信用卡额度的如何提高?最高多少?

       浏览:24352

  提额方法

  小编的卡宝宝同事有邮政卡三张,分别是标准金卡39K,旅游金卡49K,多币种卡54K。偶然接到邮政的电话,客服透漏出提额3个重要信息:

  1.可以自己打电话申请提额

  2.金卡最高额度可以提到10W

  3.每6个月可以申请提一次固定,一年有两次机会。

  具体操作

  打邮储银行电话,根据语音提示,直接转到自助提额,选择输入80000的目标额度。结果系统测评后,只能提到65000元。果断确认,多币种卡的额度从54K,提升到了65K。之后微信查固定额度已经是65K了。其他两张卡,已经无法提额了,邮政也不支持调平额度的。所以暂时留着不准备销卡。

  说说我的邮储卡提额经历

  标准金卡:14年业务员上门办的,下卡26K,在15年8月的时候提到了30K,系统自己提的。期间刷卡很单一。

  旅游金卡:15年业务员再次上门办理信用卡,由于当时邮储在本地有看电影9元的活动,于是又办理了一张旅游金卡,下卡额度49K,曲线成功。

  多币种卡:16年6月办的,额度54K,再次曲线,虽然额度不大。

  总结:邮储银行的信用卡是可以曲线提额的,并且可以自己间隔半年申请提固定,相当好。下一个目标是邮储白金卡,卡友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