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提升信用卡额度技巧

提升信用卡额度技巧

想提升信用卡额度 不妨参考4个小招数

       浏览:4337

招数1:有频度才有额度

 

“有频度才有额度”,说白了就是刷卡次数越多越好,也就是能刷卡的地方就不要错过。 此条经验来自于职场新人王飞。

 

作为职场新人,工资本来就为数不多,再加上没事的时候和同学、同事聚聚餐,王飞经常是钱包空空。虽然申请了信用卡,可是仍不够用。打了两次电话申请提额,都没有成功,原因是不经常使用该卡,无法提高额度。打那以后,王飞买东西但凡能刷卡就绝不会付现金。3个月后,信用卡提额的申请顺利通过。王飞的经验总结是,向银行申请信用额度,银行首先要判断是否有这个需求,查看消费记录,然后看你的额度是否真的不够用。业内人士强调,刷卡频率高一些对提额是有帮助的,但也不是绝对的。

 

招数2:特殊时段申请临时提额

 

这里所说的临时提额,主要是指在一些特殊时段申请的临时提升额度,诸如节假日、旅游、出差等。但如果经常申请临时提额,就不那么容易通过了。

 

赵宏宇两年没有回家过年,因此在去年年底打算多买些年货回家过年,为了能够让手头有更多的现金,因此向银行申请临时提升额度,结果很快获批。对此类情况,业内人士表示, 持卡人可直接向持卡行提出临时提高信用额度的申请。并且,由于信用卡偿还周期短,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使用的良好记录及时办理,审批也特别容易。

 

招数3:“销卡威胁”偶尔会奏效

 

对于这种“威胁”的手段,是信用卡达人张燕的小招数。对于手中有多少花多少的张燕来说,三张信用卡着实让她尝到了还款的痛苦,于是痛下决心销卡,保留一张,努力提升额度。她致电某行信用卡的客服中心,在了解张燕的注销理由时,该行的客服人员建议她继续持有该卡一段时间,并表示可以为其提升额度。对于此类情况,业内人士并不建议广大持卡者采用此类方法,因为银行并非盲目为持卡人随意提升额度,虽然银行并不希望损失客户,但也是根据持卡人日常的信用消费情况进行核定进而来提升额度。所以,“销卡提额”并非屡试不爽的招数,偶尔撞大运试下倒是可以。

 

招数4:以卡数弥补额度

 

确切地说,以卡数弥补额度的方法并非真正提升额度的方法,而是针对实在无法提升额度却又十分需要的人群。

 

此招数就是多办几张信用卡,进而增加额度。但是业内人士不建议采用此类方法,一方面是信用卡多,很容易造成遗漏还款,进而造成信用污点;另一方面,可能会造成更大的还款压力,甚至可能导致越欠越多的情况。

 

最后,卡宝宝小编在此提醒一下,大家不管采用何种方法,一定要及时还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