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天津信用卡

天津信用卡

天津信用卡取现1000元是免费的吗

       浏览:3144

  不少人都懂可以通过信用卡取现,那么,天津信用卡取现是免费的吗?如果不是免费的,需要收取什么费用?下面卡宝宝就告诉大家,天津信用卡取现1000元不是免费的,还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的
  天津信用卡取现1000元是免费的吗?
  天津信用卡取现1000元不是免费。因为天津信用卡用卡取现是天津银行为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一项有偿服务。用户通过柜台或是自助终端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相当于银行向用户提供的小额贷款。所以银行方面会向客户收取手续费。
  首先,天津银行信用卡的透支取现或透支转账手续费的计算如下:透支金额*1%=透支取现或透支转账手续费。还有就是最低交付的手续费是5元,也就是说客户使用银行授予的信用额度取现或转账,都最少要交付5元的手续费
  所以天津信用卡取现1000元需要收取手续费为1000元*1%=10元
  其次,取现没有免息期,利息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每天是按照0.05%收取,直至全额还清透支提现金额和透支提现手续费为止。
  所以天津信用卡取现1000元需要收取利息为1000*0.05%=0.5 (为每天的利息)
  这下大家清楚利用天津信用卡取现1000不是免费的了吧?天津信用卡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的,所以大家不要盲目使用行信用卡取现,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