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万事达卡

农行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

       浏览:3818

农业.jpg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万事达卡信用卡持卡人(准贷记卡、商务卡除外)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活动期间,农行万事达卡信用卡持卡人在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英国指定商户通过万事达卡网络以当地货币消费,单笔满额即可享受返现优惠;
  活动二:活动期间,农行万事达卡信用卡持卡人在以上地区若消费金额折合美元达到50美元或以上即有机会享受积分返现优惠,4000积分可换取1美元返现,单笔封顶可返现30%且返现金额不超过50美元。
  四、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农行万事达卡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参加(卡号以“5”开头,商务卡、准贷记卡除外),并经万事达卡网络以当地货币结算方可享受优惠。
  2.活动一和活动二可兼得。
  3.除特别注明外,本活动中所示优惠仅适用于中国香港地区、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及英国本土指定门店或指定网站消费。
  4.本活动所指精选商户、返现优惠内容及实施细则将根据活动规划,不定期进行变更、新增或取消。
  5.消费满额针对单笔金额交易,每笔交易仅限返现一次。单次消费视为单笔交易作为返现依据。
  6.上述条款及细则以当季宣传资料公示为准。
  7.客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同一商户恶意分单交易、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撤销、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满足活动条件的贷记卡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8.持卡人如发生退货、冲正、撤销等交易,将不进行返现,且中国农业银行保留扣回不符合条件但已返现金额的权利;如发生有利用活动规则恶意套取返现奖励的客户,中国农业银行保留取消其继续参加返现活动的权利。
  9.活动无需持卡人提出申请,持卡人在以上活动商户通过万事达卡网络以当地货币消费即视为参与,返现资金将于交易结算后的45个工作日内按消费所在地的货币并按返还当日我行汇率以美元或欧元归还至持卡人账户中,持卡人对返还金额如有异议,可在收到返现的30个工作日内致电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提出,逾期将视为持卡人认可返还金额。返现资金具体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10.符合积分返现的持卡人系统将于交易结算后的下一个月月底前自动为满足达标交易的客户扣减相应积分,积分余额不足造成未能成功扣减的,视为客户自动放弃。
  11.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客户留意。
  12. 本活动中有关商品或服务由对应商户提供,持卡人应当自行决定是否购买该商户提供的商品或服务。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该等商户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及万事达亦不就有关商品或服务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对此,持卡人应自行直接接洽该等商户处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