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个人网银

工行个人网银

工商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工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浏览:54425

工商.jpg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开通网上银行,然后直接到网上银行去办理相关业务。那么工商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今天卡宝宝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工行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工商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为了保证正常使用个人网上银行,推荐使用Windows2000(SP4),IE6.0(SP1)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并将计算机屏幕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或以上。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建议您安装网银助手调整您的计算机设置。
  第一步:下载安装工行网银助手
  下载安装工行网银助手 ,该软件将引导您完成整个证书驱动、控件以及系统补丁的安装。
  第二步:运行工行网银助手,启动安装向导
  运行工行网银助手,启动安装向导,并根据提示步骤完成相关软件的下载。
  第三步:下载个人客户证书信息
  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进入“安全中心—U盾管理”,在“U盾自助下载”栏目下载您的个人客户证书信息到U盾中。
  通过以上的三个步骤,卡友们就可以完成了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的系统设置了,不知道卡宝宝的总结是否有帮助到大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