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百佳信用卡

百佳信用卡

香港百佳信用卡刷卡攻略

       浏览:7321

香港百佳超级市场是全港最具規模的超市连锁集团,随着近年来港澳自由行的兴起,鼓动了不少内地消费者赴港购物。在香港百佳超市购物时,有消费者疑惑:去香港超市购物可以刷大陆的信用卡吗?是否需要特备一张VISA卡或者兑换港币呢?

 

卡宝宝网告诉你,如今,香港和澳门稍微大型一点的超市和商场都可以刷大陆银联卡,百佳超市也不例外。刷卡时按当日外汇牌价扣人民币,不收手续费。因此到香港刷大陆银联卡应该是最方便和实惠的了。如果去香港购物,小编一般都是在关口按照当天汇率换一些零钱过去,只有给八达通充值和某些吃饭的场所需要用港币,购物的时候都能够随意刷卡。据了解,刷卡时走“银联”通道,汇率计算比“万事达”、“Visa“等都要优惠一点。

 

【延伸阅读】


 

到港澳买金也可分期付款

商场分期比账单分期划算

 

近期去港澳自由行总是与“淘金热”的话题相联系。到底怎样刷卡买金最划算?中国银行广东分行银行卡部的相关人员介绍,比起透支信用卡后选择账单分期,选择在买金时就进行商场分期更划算。

 

账单分期和商场分期到底有何区别? “一般来说,商场分期比账单分期便宜,有些甚至0利率。”据该工作人员介绍,账单分期是持卡人先进行透支,然后再要求银行允许自己将消费金额分期归还给银行,持卡人只需要在账单日之后还款日之前提出申请即可,银行将收取一定的利息,根据分期的期数不同,一般从1.95%到15%年利不等。商场分期则是持卡人在银行指定的商家进行消费满一定额度后,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交易,只需要在购买时选择分期服务即可。

 

=相关新闻推荐=

 

信用卡买iphone6 返现还能赚点机票钱

中行港澳台旅游信用卡带你玩转港澳台

香港首张银联双币钻石信用卡明年1月上市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