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网上申请信用卡

网上申请信用卡

广发信用卡网上申请如何激活 网上申请的广发信用卡怎么激活

       浏览:22984

  广发信用卡申请的途径有很多,网上申请就是一种大家比较常见的方法。那么网上申请的广发信用卡如何激活呢?今天卡宝宝就来介绍一下网上申请的广发信用卡怎么激活?


  网上申请的广发信用卡怎么激活?

  1、短信:预留手机编辑“KTK+卡末4位+证件号末4位”发送至95508
  2、微信:广发信用卡→点击“我的服务→开通卡.进度
  3、网上银行:登陆广发官网→点击“信用卡激活”,或登录信用卡官网→点击“卡片激活”
  4、手机银行:登陆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激活”
  5、电话:(新开卡客户)银行预留手机致电95508→身份验证→1;(更新/更换卡客户)银行预留手机致电95508→身份验证→3-2
  6、网点(点击查询):持信用卡、办卡证件、领卡确认函到网点申请开通
  但如果您是在网上申请的话,就只能携带信用卡、办卡证件和领卡确认函到广发的营业网点开通了,因为一张信用卡的申请中,必须要有一次面签。
  在信用卡开通以后,千万不要忘记设置电话服务密码和卡片消费密码哦,卡片激活后您通过95508客户热线就可以进行密码设置。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