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温州银行信用卡申请

温州银行信用卡申请

温州银行信用卡申请一般要多久 温州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

       浏览:9140

  近年来许多卡友表示申请了温州银行信用卡,但是并不了解温州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为了帮助各位卡友更好的了解温州银行的信用卡相关知识,卡宝宝下面说一说关于温州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


  温州银行信用卡申请一般要多久

  提交了申请之后,银行的审核团队会对我们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的过程大概是在七个工作日之内,在审核通过了之后,银行还需要制作我们的信用卡卡片,在信用卡卡片制作完成之后,就会使用邮政快递寄送到我们手中,一般寄送的时间为十五个工作日,在温州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需要15到25个工作日才能够收到信用卡。


  温州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

  浙江地区请拨打:96699

  上海地区请拨打:962699

  其它地区请拨打:0577-96699,按“2”信用卡业务--按“0”转人工服务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