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积分兑换礼品

工行积分兑换礼品

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浏览:5065

韩女士上周和闺蜜逛街,走到某家餐厅发现上面写着可以用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饮料,她当即用信用卡积分兑换了一杯。尝到甜头的她回家后才开始关注自己的信用卡积分,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的信用卡积分已经达到1万多了。可是又要怎么用呢?

 

信用卡积分一般情况都可以怎么用? 

目前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积分的用卡都比较实在,例如:兑换礼品、积分当钱花、兑换航空里程或者积分冲抵年费等等。

 

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用? 

登录工行网站进入北京分行网站进入信用卡服务点击积分兑换栏目或登录工行网站进入银行卡频道点击积分计划-积分换礼栏目。

 

小编提示 

广发银行很好的给信用卡积分找到了去处,只要持卡人时常留意信用卡内积分余额,及时兑换,绝对可以省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