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浦发银行信用卡

办浦发银行信用卡

浦发信用卡中心宣布支持Visa Checkout支付

       浏览:3364

  近日,从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信用卡部相关人士了解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宣布支持Visa Checkout支付服务,成为国内领先推出该智能集成一体化在线支付解决方案的信用卡品牌。使用Visa Checkout,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更智能、安全和便捷的跨境购物体验。新功能一经推出便受到海淘达人的热烈追捧。

 

  Visa Checkout是Visa面向互联网商务、移动商务和手机应用推出的又一数字支付方式,是一种简化网络支付流程的在线支付服务。消费者可在其Visa Checkout账户内一次性安全输入浦发Visa信用卡卡号、商品运送地址和支付信息,无须在购买时重复输入类似信息。消费者看到Visa Checkout的支付选择键,只需登陆Visa Checkout账户、点击后实现一键支付,即可完成支付和购买操作。据了解,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已针对Visa Checkout开放专属注册通道,并配有贴心视频教程,以确保持卡人轻松注册并绑定浦发银行Visa信用卡支付信息,优先体验海淘快捷支付通道。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浦发此次推出领先支持Visa Checkout功能,就是为了通过统一的账户登录、地址和支付管理,实现由跨境支付卡片化到平台化的转变。让用户在跨境线上购物时,获得与线下面对面支付同等简单迅速和安全的体验。”

  

  据了解,作为浦发信用卡境外消费战略的重要构成,其海淘平台正持续优化客户的海淘体验。在海淘领域,浦发信用卡为持卡人带来的便利与实惠远不止这些。去年浦发便推出了海淘专属E-GO卡产品,虚拟账户四大卡组织随心选择,确保安全支付。浦发信用卡还特别设立了小浦海淘平台,包括海淘返现等多项优惠均为浦发持卡人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