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现金分期比较

现金分期比较

信用卡申请现金分期 这样最划算!

       浏览:15924

现金分期是最近比较热的信用卡业务,它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或者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的一种,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

对于卡友来说,现金分期既能缓解现金压力,又比直接取现方便实惠。今天,就和大家来聊聊现金分期。

支持“现金分期”的银行

目前,可以申请现金分期的银行有广发、招行、中信、平安、浦发等,但各家银行对现金分期的称呼各不相同,如广发的“财智金”、中信的“新快现”、浦发的“万用金”等。具体如下:

1、中信银行的“新快现”

申请条件:符合条件的中信银行优质的持卡人

借款额度:最低1000,根据信用状况综合决定可借现金额度

借款期限:1/3/6/12/24/36期 自由选择

月手续费率:1期1.5%,3期&6期:0.82%,12期:0.77%,24期以上0.76%

是否占用信用卡额度:无分期临时额度,办理金额将全部占用您的永久额度,永久额度会随着每月的还款不断恢复;有分期临时额度,办理金额大于分期临时额度,超出部分将会占用您的永久额度。

2、招商银行的现金分期

申请条件: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且保持良好用卡记录。

借款额度:最低300,累计最高申请额度:50000

借款期限:3/6/10/12/18/24期

月手续费率:3期:0.95%,6期:0.80%,10期及以上:0.75%

是否占用信用卡额度:占用,所占用的额度会随着您每期还款而逐期恢复,直至最后一期或提前清偿所有分期金额。

3、浦发银行“万用金”

申请条件:信用状况良好、卡片状态正常的主卡持卡人

借款额度: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且为1000元的整数倍。

借款期限:3期、6期、12期、24期、36期

月手续费率:0-1.52%/期的范围内,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用卡情况而定

是否占用信用卡额度:冻结额度会随持卡人每期还款而逐期恢复,直至持卡人最后一期或提前清偿所有分期余额及手续费。

3、平安银行的“灵用金”

申请条件:平安银行持卡人

借款额度:最低为2000元,最高不得超过50000元及信用卡固定额度下的可用额度

借款期限:3期、 6期、12期、18期或24期

月手续费率:手续费率浮动,基本在0.60%~0.99%期间

是否占用信用卡额度:占用,占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期还款而恢复,直至清偿所有分期余额;每期下账本金、手续费将100%计入您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中

4、广发银行“财智金”

申请条件:广发银行客户

借款额度:所有广发信用卡账户的综合授信额度总额内

借款期限:3/6/12/18/24/30/36/48/60期。

月手续费率:不同情况浮动较大,约0.75%

是否占用信用卡额度:有占用和不占用两种,申请前务必弄清楚是否占用

现金分期5万,哪家银行划算?

以3期、6期、12期为例~

小5有补充:据了解,广发财智金的费率浮动比较大,论坛上有用过的卡友表示:对比各家银行来看,还是比较优惠的。

现金分期PK现金取现

现金分期更实惠。

我们以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1万元为例。现金分期3期的每期手续费为0.95%,每期手续费为95元,总手续费为285元;如果是直接取现呢?从取现之日起,日万分之五的利息,外加缴纳手续费,3个月后还清需支付410元利息+100元手续费,总计510元,比现金分期高出225元。

另外,招商信用卡每日取现上限是2000元,1万元必须分5日取,比较麻烦。

申请现金分期的注意事项

1、大部分现金分期都是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的,申请前务必了解清楚。

2、办理现金分期业务时,持卡人也需要按时还款,否则不仅要支付较高的罚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

3、各银行在现金分期业务上规定不同,需要卡友提前向银行确认到账时间、利息以及是否占用信用卡额度等

4、目前,各家银行一般都要求现金分期的资金“只能用于消费不能用于投资”。比如招行规定:该款项不得用于投资,仅限用于消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